白玺羽

脑洞多,文笔渣。

战栗与快感

请不要被题目欺骗www没有啪啪啪情节

青峰与火神 同人

=========================================


第一次知道自己有着无法战胜的敌人,第一次知道原来自己的能力是那么的弱,第一次知道,原来自己除了狗以外,还有人能让自己感到害怕。害怕这个词可能用的并不确切,实际上当时的自己,应该是带着兴奋与恼怒的心情去对待这个人的,但在压倒性的强大面前,自己却涌上了无法言喻的感觉。

 

会输。

 

我会输。

 

我会输给这个男人。

 

我会输给这个叫作青峰大辉的男人。

 

“你的光芒实在太弱了。”

 

而青峰对自己说的话,让自己产生了想要证明什么的冲动。

 

我会赢。

 

我要赢。

 

然后让你为了这句话付出代价。

 

 

——火神。

 

 

 

 

青峰在屋顶上翻看着新买的杂志,封面上的性感女郎让人不难想象杂志的内容会更劲爆,青峰津津有味的看着,不时发出意义不明的声音。青峰已经在屋顶上躺了几个小时,而手中的杂志也早被他翻看了不下四五次,然而他每一次翻看都像是第一次翻开一样充满惊喜。突然,放在青峰旁边的响了起来,而青峰却像没听到一样无视掉,在响了三两声后,对方就挂断了,然后停了几秒后又再次响起。这次,青峰不再无视,而是放下手中的杂志接听手机。“是桃井吧。”

 

“知道是我就别让我打第二次啊。”听着青梅竹马桃井发出恼怒的声音,青峰只懒懒的应了声:“哦,找我干嘛。”

 

“……还干嘛,你是不是忘了今天傍晚我们有比赛啊?这可是进入决胜联赛的首场比赛哎,而且对手还是诚凛,你就不能给我紧张注意点吗?”

 

“诚凛又怎么了?不管是黑子还是他的新光芒,能赢我的就只有我自己。”青峰直起身子,边说边做了几个伸展运动。

 

“算了,你现在到底在哪?比赛快开始了!”对着放出耍帅台词的青峰,桃井也只能无奈的放弃。

 

“哎~我在学校。屋顶上。”

 

“什么?!你居然……”

 

“行了,别再啰啰嗦嗦的,我现在就过来,大概下半场会到吧。就这样,我挂了。”

 

桃井似乎还想说些什么,但青峰却毫不在意的切断了通话。

 

黑子吗?就让我看看,你到底和你的新光芒能带给我什么惊喜,是你的新光芒把你照亮,还是你的新光芒弱到根本没法让你发挥真正的实力。

 

 

 

 

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

 

原本想趁着青峰不在的期间拉开两队间的分数,可是离上半场结束还有一分钟,我们却依然始终无法追平得分数,可恶!

 

其实自己是知道的,不是自己与黑子间的默契度还不够,不是脚伤还没痊愈的原因,会出现这样的情况,都是自己的错,都是因为自己太弱了。

 

忍不住又想起了青峰说的话。

 

“你根本没有把他的实力发挥出来。他是影子,随着光芒的强弱影子也会变强或者变弱,”

 

“你的光芒实在太弱了。”

 

太弱了。

 

太弱了。

 

太弱了。

 

要赢。

 

要赢。

 

要赢。

 

“……但是没有火神,我们是赢不了的。”监督的话让自己瞬间燃起了斗志。即使这条腿不能再走动,自己也一定要赢。

 

 

——火神。

 

 

 

 

有斗志是好事。青峰一直这么认为,但是现在的自己,却无法燃起斗志。原因无他,对手太弱了。

 

有时青峰会想,为什么自己会这么强呢?如果自己弱一点,那么会不会恢复到原本那个喜爱篮球的人呢?答案是否定的。就算自己弱一点,也依然比别人强,既然如此,自己没必要去弱化自己。

 

来到正在进行比赛的篮球场边,正好离上半场结束还有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而黑子的新光芒——火神似乎正好准备上场。听到火神与他们的教练之间对话的青峰,感到非常愉悦。对方正在燃起斗志,这是好事,他最喜欢有斗志的人了,青峰忍不住伸手搭住火神肩膀,丝毫不掩盖兴奋心情的挑衅着对方:“没错没错,拿出干劲来吧,也让我好好的享受享受,呐。”对方愣了几秒后立刻大力推开自己,而他们两人的动作也让场上其他人注意到青峰的到来。

 

青峰能明确感觉到自己臂膀中的火神有一瞬间身体颤抖着,青峰不知道对方是因为恼怒还是害怕,希望是前者,不要让我太失望哦,黑子的新光芒。

 

虽然离上半场结束不到一分钟,监督还是坚持要青峰出场,青峰倒是没什么所谓,反正无聊,上场玩玩也无妨。

 

这个决定果然是对的。

 

竟然能追上自己并截下自己的投篮。

 

有点意思。

 

有趣。

 

 

 

 

中场休息时,自己一直在想,究竟要怎么做,才能赢青峰。青峰的速度很快,自己不一定能追上他的速度,用自己的跳跃力来决一胜负吗?看到黑子满腹心事的样子,总觉得自己不打起精神来不行。

 

最后讨论的结果是由自己来盯青峰。能行吗?不知道,但是,不想输。只有这个念头是真切的留在脑海中。

 

 

——火神。

 

 

 

 

离开准备室,青峰独自站在走廊上做拉伸运动,背后响起跑步声,然后桃井的声音就传入耳中。“居然迟到,你到底在想什么啊,真是的!下半场……”

 

“吵死了,别看我这样,我可是有在好好的反省。”

 

桃井疑惑的歪了歪头,有点不理解。

 

“……判断稍微有点失误,如果早点来就好了。”这样做热身运动的时候还能享点乐子。想起上半场最后一分钟自己与火神间的动作,青峰感到自己开始兴奋起来。让我提起更多的兴致,让我更加兴奋吧,呐?

 

 

 

 

原本以为只要取下制空权,就算速度跟不上也一定会有办法阻止青峰的自己,这次是真切的感到自己的无能为力,自己到底是有多么的弱。明明能够对抗青峰的人只有自己了,但是自己与青峰间的能力距离却在青峰每一次的动作中被慢慢的显露出来,原来自己,离青峰是那么的遥远,原来只靠自己是真的没办法战胜敌人——特别是奇迹世代的王牌,那么,如果自己与黑子联手的话,能对抗吗?

 

答案是否定的。

 

青峰是黑子曾经的光芒,他了解黑子,对于黑子的传球路线,就算不用桃井的数据凭靠这身体记忆也能准确截走自己与黑子之间的传球。

 

自己远远比不上他,这个叫青峰大辉的人。

 

无能的自己只能拖着碍事的伤脚,忍着焦虑,忍着对自己的嫌弃与愤怒,看着场上的比分差距越来越大,看着黑子一个人在场上努力的阻止青峰,坚持着明知结果却仍不放弃的行为。

 

自己太弱了。青峰说的对,自己真的是太弱了,弱到根本无法让黑子发挥真正的实力,弱到根本无法与黑子肩并肩的战斗。这样的自己,简直丢人丢到家了,无法原谅这样无能的自己。

 

 

——火神。

 

 

 

 

比赛的时候,青峰看到黑子的双眼仍然坚定的写满着不放弃,这让青峰感到非常开心。这样才好,这样才是对的,这样才有趣啊!对吧!

 

“那是什么眼神,像是要杀人一样,”注意到火神的桐皇队长今吉说道:“明明已经见识过青峰压倒性的强大,却仍能有着这样的斗志,可真难得啊。”今吉纯粹感概的发言让青峰也留意到场边的火神的眼神。虽然对于火神离场有点可惜,不过能跟黑子一样有着不服输的性格着实让青峰对火神有了点在意。希望这个火神不会是个只懂得死命跳高的笨蛋。嘛,不过不管火神是不是笨蛋,这场比赛都没有人能够阻止青峰继续得分。

 

青峰果然是最强的。

 

正因为自己是最强的,所以青峰明白,现在的他是无人能够打倒的存在。

 

其实青峰有时也会想起在帝光时期,黑子说“一定会有更强的人出现在青峰君的面前”这句话,内心深处的自己,其实是很渴望可以遇到比自己更强的人吧,因为没有对手的人生,实在是没有干劲。

 

“有干劲真是一件好事,对吧?”比赛结束后,青峰与桃井两人朝着回家的方向走着。青峰的自言自语也不期待走在身边的桃井会回答自己。

 

“……能赢青峰君的人,难道真的没有吗?”桃井不合时宜的发言让青峰哈哈大笑起来:“这不废话吗?我就是最强的,除了我自己,没有人能够赢我。”

 

桃井的表情带着担忧与无奈:“可是我觉得这样的青峰君很寂寞啊。”

 

都说女人心思细腻,看来还真不假。青峰只“哼”了一声,并不作答。被人猜中自己的心思可真不舒服,但桃井也没有说错。

 

“现在一定没有,但未来的事谁也说不准。”

 

“哎?”

 

除了奇迹世代外,火神是第一个让青峰开始感兴趣并记在心上的人。所以,不要太让我失望,赶快成长为让我能提起干劲的人吧,让我无趣的日子赶快结束吧。

 

—THE END—


评论(4)
热度(12)

© 白玺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