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玺羽

脑洞多,文笔渣。

【桐岛 X 横泽】相性一百问 (上)

有很多细节记不清了,如果有发现错误就当是我的私设吧~

OOC是我的,恋爱是他们的❤

======================================

这天,横泽下班后突然接到高野的来电。此时高野所在的编辑部是在最忙碌的时期,一般不会打电话给自己。他有点疑惑的按下接听键,却听到高野“我有点事情想要找你谈谈,如果明天方便的话,我们明天下午在公司会议室聊一下吧?”这样的邀请。 

这可是很难得一见的事情。高野习惯把事情都藏在自己的心里,很少对他人倾述。横泽实在很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事情才让高野产生找自己谈谈的想法,所以他丝毫没有犹豫的就答应下来。 

第二天横泽准时来到会客室,却见到桐岛也在。他正和伊集院老师说着话,两人见到横泽进来也颇为诧异,横泽有点尴尬就低头致歉。 

“没事没事,我们也正好谈完了。”伊集院连连摆手,并站了起来向门口走去。“既然你们有事要谈我就先走了。” 

“好的,辛苦老师了!”桐岛也站了起来,稍稍弯腰鞠躬。 

待伊集院走后,横泽望向又坐回原位的桐岛,一脸奇怪的问:“你怎么还不走?” 

“高野约了我,说是有事要找我帮忙。倒是你,怎么会来这?”桐岛放松身体的靠在靠椅上反问。 

“咦?政宗也说有事要找我商量,要我这个时间点来这……” 

就在两人茫然的互相对望时,会客室的大门再次被人打开。这回进来的是主角高野,附带了少女漫画部门的新人小野寺。 

“横、横泽先生好!”小野寺一见到横泽,依旧有点害怕的低着头打招呼,“桐岛先生好!” 

“你好。”桐岛礼貌的回应。 

高野向两人点点头,便拉开椅子随意的坐了下来。待横泽与小野寺也入坐后,高野这才开口:“今天有事想要拜托两位帮帮忙。”高野举起手中拿着的一张纸,继续说:“我受人所托,要对你们两人进行一个小小的访问。” 

“什么访问?”横泽轻微的皱了皱眉。“现在是上班时间吧?你找我出来就为了说这个?” 

“这是董事井板先生的命令。”高野一脸淡然。 

“哈?”横泽恼怒的猛地站了起来:“你说命令就命令?我可什么都没收到!” 

高野也猛地站了起来,满脸不爽的回敬:“你以为我很想当这差事吗?既浪费时间又浪费精力还无聊的要死!”小野寺不禁在旁小声吐槽“直呼董事姓氏没问题吗?” 

“既然这样你直接拒绝就好了啊!” 

“就是拒绝不了我才来找你啊!不然谁会浪费时间在这你跟你费口舌!” 

“这就是你没能力的表现你还敢推我身上!” 

见两人有越吵越猛的趋势,桐岛不得不也站起来充当和事佬:“好了好了,两人都冷静一下吧,尽快做完这个访问什么的不就好了么?再这么吵下去就更浪费时间了。” 

桐岛是两人的前辈,话也在理,两人也不得暂时闭口坐了下来。 

“啊啊烦死了!小野寺你来吧!”高野一坐下,看也不看手中的纸就推给坐在旁边的小野寺。小野寺抗议无效后也只得无奈的代替高野进行访问。他轻咳了声,念出了这次访问的的题目:“桐岛先生与横泽先生的夫妻……相性……一百问?!”念到最后小野寺整个人吃惊的站了起来,瞪大双眼看向坐在对面的两人。 

高野也一改方才无聊烦躁的态度,带了点不怀好意的眼神看向横泽:“哦?这个倒是有点意思,小野寺,继续。” 

横泽一听这题目整个人都诧异的说不出话,等高野出声后条件反射性的看向桐岛,怒道:“该不会是你做了什么手脚吧?!” 

桐岛由始至终都没变过脸色,一副轻松自在的模样:“我哪有那本事?你也不想浪费时间吧?题目什么的你无视不就行了。” 

横泽一下子也没能找到什么理由反击,不得不黑着张脸瞪着小野寺:“给我快点念题目,速战速决!” 

小野寺吓得连连点头称是。 

“那么对桐岛先生和横泽先生的访问现在开始。”

 

1 请问您的名字? 

横泽:横·泽·隆·史 
桐岛:桐岛禅 
小野寺:额……额……下一题…… 

2 年龄是? 

横泽:二十八 
小野寺:哎?我还以为横泽先生已经三十多了…… 
高野:横泽跟我是同年级生。不过就他那种唠叨性格,肯定显老。 
横泽:我那是出于朋友对你的关心而已! 
高野:你跟常见的老妈子没什么区别。 
小野寺:那个,桐岛先生呢? 
桐岛:男人的年龄是秘密呢。 
横泽:三十多岁的老男人还保持什么神秘感。 
桐岛:小熊真是不懂浪漫呢。 
横泽:……! 
小野寺:……? 
高野:…… 
横泽:下一题! 

3 性别是? 

小野寺:不如跳过吧?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桐岛:很随和又有责任心的好爸爸一个。 
小野寺:原来桐岛先生已经结婚了?真是完全看不出呢! 
桐岛:我家还有一个很可爱的女儿哦! 
小野寺:如果有机会真希望能见到您的夫人呢。 
横泽:自信骄傲爱关心人。 
桐岛:……谢谢。 
小野寺:……? 
高野:继续下一题! 
小野寺:啊是! 

5 对方的性格? 

横泽:爱捉弄人但是爱女儿也爱工作的奇怪男人。 
桐岛:外表强悍其实内心温柔的可爱小熊。 
横泽:你才是小熊!不许叫! 
小野寺:高野先生,我怎么觉得气氛有点奇怪? 
高野:我们平时也差不多这样,没什么区别。 
小野寺:……总觉得刚才被高野先生捉弄了是我的错觉吗?算了,下一题。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横泽:忘了,应该是公司吧。 
桐岛:确实没印象了。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横泽:大概是很有能力的前辈之类的吧? 
桐岛:很有干劲的新人。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桐岛:看似强悍的外表内心却很细腻,这种反差感让我觉得很有意思。特别是因为失恋而哭得累倒让人觉得特别可爱呢。 
横泽:你胡说什么呢!这个人我一点都不喜欢! 
小野寺:高野先生,我真的觉得气氛有点微妙,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横泽:我还想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呢! 
高野:没什么,就像平时我们看回执那样对待这件事就好了。 
小野寺:这完全是两回事吧?! 
桐岛:我们可以下一题了吗? 
小野寺:……对不起。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横泽:全部! 
桐岛:总是对旧情人恋恋不忘这点让我很伤脑筋呢。 
小野寺:……! 
横泽:……光是你我就已经应付不来了。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桐岛:不管是性格还是身体都配合的非常棒! 
横泽:……还行吧。 
高野:原来如此。 
小野寺:什么? 
高野:小野寺,这个结束了以后我们自己也填一份。 
小野寺:什么?! 
高野:下面的问题就由我来问吧。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横泽:喂!混蛋!桐岛。 
桐岛:在公司的话一般叫横泽:在日和,就是我女儿面前会叫他横泽哥哥之类的,只有两人独处时偶尔也会叫小熊,不过大部分时间都是叫横泽。 
横泽:你直接说叫我的姓不就可以了吗! 
桐岛:没办法,总想炫耀一下我们的亲密程度给别人看。 
高野:要亲密就回家再继续吧,我们下一题。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横泽:横泽就可以了。 
桐岛:真希望听到横泽叫我禅或者老公呢。 
横泽:你·做·梦! 
高野:回家再给我秀恩爱!下一题! 
小野寺:原来横泽先生真的…… 
横泽:闭嘴!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桐岛:熊。 
横泽:大概是……狼或者豹吧? 
小野寺:为什么? 
横泽:我为什么要回答你的问题。 
高野:你从哪看出桐岛先生是狼或者豹的特征了。 
横泽:他这个人狡猾的很而且懂得摸人性格能不是狼吗! 
高野:小野寺你懂了吗? 
小野寺:……额懂了,非常感谢横泽先生您的解释! 
横泽:……你!下一题!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横泽:送笔之类的办公常用的东西吧。 
桐岛:大概会送鞋子或者保养鞋的工具。 
小野寺:为什么会送鞋呢? 
桐岛:他要经常外出跑动,鞋烂得快。 
小野寺:桐岛先生很温柔呢。 
桐岛:谢谢。 
横泽:……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横泽:不需要,只要日和在就好。 
桐岛:我会吃醋哦!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横泽能主动把自己献给我做礼物呢。 
小野寺:很有少女漫的感觉呢! 
桐岛:说不定我也很适合当少女漫的编辑呢。 
高野:绿宝石编辑部随时欢迎您! 
横泽:你们够了!下一题!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桐岛:之前也说过,我对他总忘不掉旧情人很伤脑筋。 
高野:桐岛先生放心吧,我不会当你们的第三者。 
桐岛:那就谢谢你了。 
横泽:我对他总怀疑我忘不掉高野感到很伤脑筋。 
小野寺:这、这个,我好像不太适合出声…… 
高野:那就下一题吧。 

17 您的毛病是? 

高野:同上。这什么烂题目,下一题。 

18 对方的毛病是? 

高野:跳过! 
横泽:我正想用这题狠狠取笑他的你干嘛跳过! 
高野:肯定是很无聊的重复答案!跳过!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横泽:叫我小熊或用语言让我难堪! 
桐岛:我那是调戏~ 
小野寺:那横泽先生有做过让您觉得不快的事情吗? 
桐岛:基本上没有呢,因为小熊做什么都让人觉得很可爱。除非他自己虐待自己。 
横泽:什么时候?! 
桐岛:比如看见高野以前给你的东西。 
高野:我是不是要去把横泽给我的东西都丢了? 
横泽:…… 
桐岛:我开玩笑的。 
小野寺:可您的语气听起来很认真……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横泽:把上题我们的答案掉转过来吧。 
小野寺:好的。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横泽:普通朋友! 
桐岛:老夫老妻。 
小野寺:哎?两人的回答差别好大…… 
横泽:普通的房主与房客关系! 
桐岛:育有一女的老夫老妻。 
高野:看来已经到达热恋状态了。下一题吧。 
横泽:政宗你别胡说! 
桐岛:不愧是高野,有眼力。我们下一题吧。 
横泽:喂!不许无视我的回答!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横泽:我们没有约会过。 
桐岛:你忘了吗?我们每天下班都会一起回家。 
横泽:那个并不叫约会! 
桐岛:那就是在你喝醉酒的那个小酒馆。 
横泽:我那天只是心情不好才喝醉,而且跟约会完全没关系吧? 
高野:原来你也会喝醉么。 
横泽:…… 
小野寺:说起来,我记得好像有一次遇到横泽先生时,还穿着昨天的衣服…… 
横泽:你以为我是你么,就算工作再忙我也一定会换洗衣服。 
小野寺:对、对不起!是我记错了! 
高野:喂,你干嘛欺负小野寺。 
桐岛:说起来你第二天回公司后确实换了套衣服,真是难为你还特意赶回家一趟呢。 
横泽:…… 
小野寺:这个,好像跑题了,我们下一题吧?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横泽:……都说了我们没有过约会。 
桐岛:当时横泽边混着酒喝边向我诉苦,说被人甩了什么的,还一直强调‘难道我就比不上他吗!’之类的。 
横泽:……! 
高野:……对不起。 
横泽:笨蛋,都说了不要给我道歉。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横泽:…… 
桐岛:难得让我看到了横泽软弱的一面。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横泽:……没有约会地点。 
桐岛:大概是我家吧。 
横泽:……这能算约会么。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横泽:会去挑选礼物吧? 
桐岛:把自己献给他。 
横泽:?!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桐岛:果然是我。 
横泽:他。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桐岛:表达喜欢的词有很多,但都无法完全表达出我对他的喜欢程度。 
横泽:比对日和比对空太的喜欢多一点点。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桐岛:爱。 
横泽:比喜欢要多一点点,大概能算吧。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桐岛:不管小熊说什么都让我觉得无法拒绝呢。 
横泽:我从没能占过上风。 
小野寺:桐岛先生太厉害了!我每次见到横泽先生都会觉得很紧张。 
桐岛:如果你需要我的帮忙,随时欢迎来找我。 
高野:你在打小野寺的主意吗。 
桐岛:我对没气势的小野寺没那方面的兴趣呢。 
高野:那就好。 
横泽:哼。 
小野寺:我怎么有一瞬间觉得自尊心被中伤了?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横泽:他敢? 
桐岛:不敢也不会,我相信小熊也不会变心。 
横泽:我本来就是个专情的人。还有,说过多少次了不许叫我小熊!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桐岛:不能。 
横泽:……他要是敢变心我就娶日和! 
桐岛:我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桐岛:因为横泽是跑业务的,对时间观念很重视呢,所以他从不迟到。 
横泽:因为桐岛是做编辑的经常要无故拖稿所以我已经习惯他的迟到了。 

34 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 

桐岛:手。 
小野寺:为什么? 
桐岛:别看横泽外表这么凶悍,其实他的手很巧,让我很喜欢呢。 
横泽:…… 
小野寺:横泽先生? 
横泽:……眼睛吧。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横泽:跟日和在一起说笑时的表情很性感。 
横泽:情动时。 
桐岛:横泽今天意外的大胆呢。 
横泽:都是男人说话有必要遮遮掩掩吗? 
高野:横泽确实一直都是心直口快的人。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桐岛:接吻的时候。 
横泽:……被捉弄的时候。 
桐岛:啧,刚才谁夸他心直口快的。 
高野;…… 

37 对对方撒过谎吗?擅长撒谎吗? 

横泽:没有。 
桐岛:有。不过不能说擅长吧,只能说是横泽还太嫩了。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桐岛:跟横泽在一起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让我觉得幸福。 
横泽:跟日和在一起时总让我觉得幸福。 
桐岛:你就给我坦率点如何? 
横泽:…… 

39 曾经吵架么? 

横泽:……吵过。 
桐岛:恩。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桐岛:为了横泽旧情人的事。 
横泽:……当时跟政宗谈完后头脑很混乱,没想到被这家伙见到还跑来戳我伤疤,一气之下就吵起来了。 
高野:虽然今天说了很多次,但是总之对不起! 
桐岛:已经过去了。 
横泽:我也说了很多次不要道歉啊笨蛋。

 

41 之后如何和好? 

横泽:向他道歉。 
桐岛:他向我道歉然后H。 
小野寺:! 
横泽:! 
高野:我们等会好好研究一下你们的性生活吧。 
桐岛:非常欢迎。 
横泽:闭嘴!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桐岛:恩。 
横泽:再说吧。 
桐岛:没有反对就是同意了。我们下一题吧。 
横泽:请不要随意曲解别人的意思好吗!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桐岛:每天每时每刻。 
横泽:跟我说话的时候。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桐岛:调戏他。 
横泽:……被他调戏。 
小野寺:我怎么觉得横泽先生回答的有点敷衍? 
高野:确实很敷衍了事。 
横泽:指出他生活上一些不好的习惯总可以了吧! 
高野:你又不是他父母。 
横泽:政宗你别给我找茬。 
桐岛:横泽的人妻属性我还挺喜欢的。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桐岛:不会有这种时候。 
横泽:……你还真有自信。 
小野寺:那个……横泽先生,你的回答是? 
横泽:同他。 
高野:这么快就开始夫唱妇随了吗? 
横泽:……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横泽:花?这个我没什么研究…… 
桐岛:我也是呢……跳过吧。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横泽:应该没有吧…… 
桐岛:恩。过去的事情我们也约定好了不会去提。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桐岛:已婚。幸好横泽很喜欢日和。 
横泽:……对自己没自信。 
桐岛:空太喜欢你,日和喜欢你,我也喜欢你,你还有什么本钱自卑? 
横泽:……混蛋,太狡猾了。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横泽:秘密。 
桐岛:说不定明天就公开了。 
小野寺:为什么? 
桐岛:直觉。你害怕我们的关系会公开吗? 
横泽:你都不怕我有什么可怕的。 
桐岛:不愧是暴熊。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桐岛:我不能保证永久,但只要我活着,我绝不离开他。 
横泽:他要是敢离开我绝对不会轻饶他。 

高野看着题目,突然轻咳了一声,他看了眼桐岛,又看了眼横泽。横泽被他的眼神弄得浑身不自在,语气不爽道:“有话就直说。” 

高野把题目给坐在旁边的小野寺看,小野寺立马整个人都弹跳起来,他红着脸带着结巴道:“我、我突然想起、想起有事没弄完!我先走了你们继续!”说完便冒冒失失的离开了会客室。 

桐岛跟横泽不解的对望了眼,又看向淡定坐着的高野,齐声问:“怎么了?” 

高野耸耸肩,道:“不知道。我们继续吧。”


——continue

评论(7)
热度(25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玺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