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玺羽

脑洞多,文笔渣。

【青春有你/群像】无尽循环 8

意外的发现自己很喜欢写吵架的场景,怎么会这样hhhh

承霖小学鸡写的我好开心啊❤

一句话清丰明栎和饼干盒就不打tab了

============================================


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何昶希才姗姗来迟。

 

冯俊杰把人拉住让他坐自己隔壁,关心的问:“怎么这么久才来?不舒服吗?”

 

“关你屁事。”

 

冯俊杰早习惯了何昶希的态度,他也不介意的接着说:“刚才都已经商量好了,天一亮就出发。你等会回去早点睡,别瞎捣鼓了。”

 

“神么夏到古!(什么瞎捣鼓)”何昶希边吃边反驳,因为嘴里塞了好多吃的,话都说不清楚,他瞪着冯俊杰道:“鹅回做出炒离害的武鸡!(我会做出超厉害的武器)”

 

“好好好。”也不知道冯俊杰听没听懂,他像哄孩子似的说:“厉害厉害,慢点吃别噎着。”

 

周围还在吃东西的人不多,两个医生都在慢条斯理的吃着饭,按他们的话说,吃的太快对身体消化功能影响不好。

 

营地负责人——自封后勤部部长孙泽霖在勤勤恳恳的收拾饭后残局,一旁的吴承泽满脸不耐烦的边帮忙收拾边数落他:“你这人就是闲得慌,哪有人玩游戏还搞这些的杂七杂八的。”

 

“什么杂七杂八的,这叫注重生活质量。”孙泽霖不甘示弱的反驳。

 

“得了吧,你这是没事找事做,这游戏玩的是厮杀,你这搞得跟来玩经营游戏似的。”

 

“这有什么不好的,你在前头厮杀,我就在后头给你辅助啊。”

 

吴承泽呲笑一声:“得了吧,就你还辅助我,给我老实待着等我回来得了。”

 

孙泽霖奇怪的看着他:“你这话我咋听着不得劲呢?说的跟我是个小媳妇似的。”

吴承泽浑身起了鸡皮疙瘩,嫌弃的看着孙泽霖:“别,我可不喜欢你这种罗里吧嗦的。”

 

“我也不喜欢你这种目中无人的傻大个!”

 

眼瞅着两人要杠上了,这时冯俊杰突然大喊:“打起来打起来!”

 

这时孙泽霖跟吴承泽才发现周围几人都在看着他们,连沈群丰都从帐篷里走出来,满脸不悦的问:“怎么回事?”管栎因为明天的事,早早吃过饭就回去休息了,因为他们住的帐篷离大家吃饭的地方比较近,沈群丰在走之前再三警告过他们不要太吵。

 

“没事没事,”孙泽霖打着哈哈,“他们说我做的饭菜太好吃了要我再煮多点呢!”

 

何昶希正要反驳,冯俊杰连忙用手捂着他的嘴,笑着说:“他们因为明天饭菜的事情在争论呢!”

 

沈群丰无语的瞪了他们一眼,返身回去了。这时众人才松了口气。沈群丰平日里总是板着脸,只听管栎一个人的命令,别人都对他有一种莫名的敬畏之心。

 

“哎呦!”突然冯俊杰惨叫一声,原来是何昶希咬了他的手一口,怒气冲冲的道:“谁让你碰我的!”

 

“我的祖宗哎!”冯俊杰头疼死了,何昶希真生气起来还真的不太好哄。

 

孙泽霖看着他们,问:“喂,你们吃完了没?我要收拾东西了。”

 

“吃完了吃完了。”冯俊杰敷衍的回答,他的心思全在如何劝小祖宗消气上了。

 

傅弘奕跟周士原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吃完走的,孙泽霖又跟吴承泽闲聊了起来:“等会去洗个澡你再睡。”

 

“至于么。”吴承泽真的受不了孙泽霖的洁癖。

 

“至于!你没看那些古代人,出征之前都要沐浴吗,能带来好运气的,信我!”

 

吴承泽无语的看着孙泽霖,而孙泽霖看他不说话以为他同意了,便拉着吴承泽走了。

 

 

 

也不知道孙泽霖为什么会有闲心弄个简易澡堂,他砍了几棵树放在泉眼旁边,用树干当柱子,用绳子连接再挂上几块布,就当做是澡堂浴帘了。

 

这泉眼不大不小,但也能同时容纳十个人。两人一进去,发现澡堂里好些人坐在泉水里。

 

李汶翰坐在泉水里,上半身趴着在地上,他身旁的徐炳超正在给他擦背,胡文煊和嘉羿两人不知道在聊什么,笑的嘴都合不上。施展嗓门是真大,他跟邓超元好像是在聊着自己公司的事情,邓超元时不时会回应几句,师铭泽则坐在施展旁边,头往身后的地上靠仰躺着,双手则伸展开来,甚至还用毛巾盖住自己半张脸。孙泽霖为什么能认出来是师铭泽?因为除了他没人会这样装霸道总裁。

 

孙泽霖边打招呼边自然的开始脱衣服打算泡澡,吴承泽吓了一跳,连忙拉住孙泽霖低声说:“你干嘛?!”

 

“泡澡啊。”孙泽霖理所当然的回答。

 

“不是,这么多人呢,”吴承泽有点急了,“你也不害臊!”

 

啊?孙泽霖莫名其妙的看着他:“你不脱衣服怎么泡啊。”说完继续脱衣服,脱到只剩下内裤后,他就往泉水里走进去,坐下后回头朝吴承泽招手,“你快点!”

 

见孙泽霖不是全脱光吴承泽才放心下来,为了展示自己的男人雄风,也是为了挽回一下自己的男子汉脸面,他把外套脱下来后非常潇洒的往后一扔,没想到却传来“哎哟”的一声。吴承泽回头一看,原来何昶希跟冯俊杰也过来泡澡了。

 

何昶希刚打开浴帘就被吴承泽的外套甩一脸,闻到别的男性身上的汗臭味,顿时恶心的不行。他一把把衣服扯下来往地上一扔,然后边怒瞪边用手指着吴承泽骂道:“你是几百年没洗过澡吗?臭死了!”

 

本来衣服扔到别人身上吴承泽也觉得很抱歉,但是被人用手指着骂不回击的话又显得太没种,于是他不屑的双手交叉抱拳,撇嘴道:“你大概一辈子都不知道什么叫男人味。”

 

何昶希慢了半拍才反应过来吴承泽在骂他娘,气的把长鞭变出来往吴承泽身上直抽过去。吴承泽没有闪躲,直接用右手抓住长鞭,目光森冷的盯着何昶希。

 

冯俊杰眼看事态严重起来,急的团团转。他可是好不容易才把小祖宗给哄好的,这下可怎么办。

 

“闹够了没有。”徐炳超从泉水中站起来。他平日里不爱说话,跟沈群丰一样总板着脸,这会儿神情严肃的瞪着两人,就算上半身裸着也给人一种强烈的压迫感。胡文煊、嘉羿和孙泽霖都连忙从水里站起来把岸上硝烟弥漫的两人分别拉开来劝架。

 

吴承泽把长鞭往地上用力一甩,何昶希顺势把长鞭收了回去。

 

孙泽霖从地上捡起吴承泽的外套,边拉着吴承泽往角落走边凑近闻了下外套,随后嫌弃的把衣服塞回吴承泽身上:“你这也太臭了点吧。”

 

吴承泽被气的差点一口气噎住。不帮忙打架就算了还跟外人一起数落自己,这都是什么损友啊。

 

“你到底是不是来劝架的啊?!”

 

 

 

最后何昶希跟冯俊杰坐在泉水的左侧,吴承泽跟孙泽霖坐在泉水的右侧,施展和邓超元拉着师铭泽走了,胡文煊说是要去找林陌聊天跟嘉羿一起走了,李汶翰因为泡澡太舒服睡着了,刚才的争吵都没把他弄醒,徐炳超也就顺势把人抱回帐篷休息去。澡堂子里的气氛顿时尴尬无比。

 

两人也不知道是不是在较劲,一旁的孙泽霖都洗好穿完衣服了,回头一看发现吴承泽还像尊佛像似的闭目养神的盘腿坐在那,另一边的何昶希则不知道从哪里拿出玫瑰花瓣,慢条斯理的洗着花瓣浴。孙泽霖拉过一旁正在穿衣服的冯俊杰,小声交流:“他们俩脑子没毛病吧?”

 

“你那边的我不知道,我们公司的希希肯定是正常的。”冯俊杰边穿衣服边淡定的回答。

 

行吧,你们觉醒的人还挺护崽。

 

孙泽霖离开澡堂后,去了一趟何昶希的帐篷,边打开帐篷的门,边小声喊:“有人醒着……对不起打扰了!!!”

 


评论
热度(6)

© 白玺羽 | Powered by LOFTER